月离

专业挖坑一百年,慎关!

【余唐】思慕 5


  魔改,逻辑已死,bug众多,ooc警告!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余墨、唐周等人同东海一战还算顺利,虽然中途颜淡闯出来闹出了一些小状况,唐周和余墨为了她多费了些力气,但总算圆满解决了。 


  敖宣出乎众人意料之外地被圣德所杀,南海公主朝澜得救。


  经此一遭,不仅南海,其余三海皆力推余墨为四海龙尊。加上九鳍昔日本就是四海之主,余墨正是众望所归。


  对此,余墨是何态度暂且不提,却说此次余墨带着人救了朝澜公主,她对余墨便更加难以放下。


  东海刚刚拿下,众人稍作安顿,各自休整一番自不必说。朝澜公主也同余墨再次见了面,她对余墨也算难得的真心相待,龙之逆鳞何其重要,她也能将之赠与余墨。


  只可惜,落花有意流水无情,余墨对着这份深情厚意只觉倍感压力和惶恐。


  只是,小姑娘情窦初开,一头栽在余墨这里,一时叫她怎样放开呢?只见她满目含情地凝视着余墨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余墨哥哥,你喜欢的那个人现在知道了你的心意吗?”


  余墨见她如此,哪还敢迎视她的目光,只颇为惆怅地摇摇头。


  朝澜瞧得不忍,便道:“你既如此喜欢他,又为何不亲口告诉他?”


  余墨却道:“他的心只怕不在我这里,不说我还能继续陪着他,若是说了,我怕连陪着他的资格都没有了。现在这样也好……他不知便不知吧,只要我能陪着他,我也心满意足。”


  朝澜听了不由心头酸涩,她语气羡慕地道:“能得余墨哥哥如此小心对待,他真是幸运。”


  余墨拿出逆鳞,转向朝澜,将逆鳞双手奉上,并诚恳地道:“朝澜,谢谢你当初送我逆鳞护身,但此前我实不知此物意义如此特殊,我已心有所属,不能误你终身大事,所以,此物还请你收回。”


  朝澜闻言脸色有些不好,却强作笑颜道:“余墨哥哥,送出去的东西哪还有收回来的道理啊!你的心意我已知晓了,你放心吧!我不会因为这个就缠着你不放,你想做什么,想和谁在一起,我都不会干涉你。”


  余墨见她不愿收回,不由一再相劝,他言辞恳切地道:“朝澜,对不起,我明白这样说也许会伤到你,但我余墨今生今世心里只容得下他一人,纵然我与他之间终将没有结果,我心中也再容不下第二人,你是个好姑娘,值得更好的人,不要被我耽误了。逆鳞对龙族是何其重要之物,希望你自己留着,将来送给与你有缘、也能带给你幸福的良人。”


  朝澜听得心里一阵苦涩,但又有些心疼,余墨待那人的感情正如自己待余墨一般,竟都是这般苦恋不得,想到此处,她有些释怀,不由强笑着打趣余墨道:“你对着他若能有对着我诉你待他的衷情一般的勇气,或许你和他之间的状况早就不一样了,但你却不敢尝试。余墨哥哥,我明白了,你真是爱惨了他,才会如此小心珍重这段关系,看在你和我也算同病相怜的份上,我就成全了你吧!”


  她说完终于肯将余墨手里的逆鳞收回,余墨见状却是大松了一口气。


  朝澜看他如此神色不由心下黯然,却仍强打精神道:“余墨哥哥,如今四海归心,你此次平定东海,四海水族皆对你心悦诚服,你又是九鳍一族唯一的后人,正是众望所归,当仁不让的四海龙尊,你可愿留下,坐上四海龙尊之位?”


  “朝澜,我不能留下,你比我更适合坐这四海龙尊之位。”余墨看着她认真道。


  “余墨哥哥还是为了他,所以不愿留下?”朝澜问道。


  余墨没有回答,但看他神情已是默认。


  “也罢,不勉强你啦!既然余墨哥哥这么看得起我,那朝澜就代你坐一坐这四海龙尊的位置,但我希望你明白,这个位置永远为你而留,你随时都可以回来将它拿回。”朝澜同样认真地看着余墨道。


  余墨见她说得恳切又满含期待,终是不忍把话说得太绝,于是微笑着答道:“好,谢谢你,朝澜。”


  朝澜见余墨终于笑了,那淡淡的笑容又分外好看,不由看得有些痴了,她情不自禁地请求道:“余墨哥哥,我可以抱一抱你吗?”


  余墨闻言有些愣住,不知该如何作答,怎么说得好好的,突然想起了这个,以他二人现在这样的气氛,他拒绝也不是,接受也不是,这话令他一时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  朝澜见他如此,知他尴尬,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把话说了出来,她还是继续坚持道:“就这一次好不好?算是朋友之间的告别。”


  这理由倒也说得过去,余墨知她对自己有意,但他所爱却是唐周,便断然不会给朝澜一丝希望,只是人家姑娘都已这么说了,他再拒绝便显得小气了,反正在他心里只把朝澜当作一个小妹妹来对待而已,便欣然答道:“好。”


  他伸出双手,敞开怀抱,朝澜便迎了上去,与他拥抱。朝澜那欢欣雀跃之情几乎要溢于言表,她喜极而泣道:“余墨哥哥,你要保重,知道吗?”


  余墨见她如此激动,不由有些好笑,轻轻拍了两下她的背,温声安抚道:“我知道了,你放心。”


  说完便要将人放开,只是不等他与朝澜分开,却听到门口一声十分刻意的轻咳声。


  余墨抬头看去,见是颜淡走了进来,在她的身后却似乎有一片白色衣角一闪而过,很快消失在眼前。


  他心下似有所感,便问颜淡道:“唐周刚刚是否与你一同过来了。”


  颜淡看两人已经分开,才脸色古怪地道:“正是,才走呢……”


  她话未说完,余墨已然飞速追了出去,徒留朝澜与颜淡二人面面相觑,相顾无言。


  且说余墨去追唐周,发现那人走得极快,似乎很怕被人赶上。


  余墨不由心中更加着急,他不知唐周是几时来的,或者只是刚来,恰巧碰上他与朝澜抱在一起,看得没头没尾,因此误会了些什么……由不得他多想,脚已经先于大脑替他做了决定——他未想太多就追了出来。


  眼见唐周刻意躲他,马上就要藏得不见人影,余墨不由着急呼喊道:“唐周,你等等!”


  唐周身形却只凝滞了一瞬,又马上飘远了。


  余墨见状,只好也运功飞身去追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你追我赶,来到一处地势险峻之处,他们虽在海底,海底地形却并不比陆地地形简单,同样有高丘,有深壑。


  此时,二人所在之地前方正有一处深壑,已无路可走。

  

  唐周停步观望,似在考虑如何跨过这道深壑,摆脱余墨。


  余墨见状,也慢了下来,他一边慢慢靠近唐周,一边望着唐周的背影解释道:“唐周,我与朝澜并非你适才所见所想那般情形,她要与我作别,所以提出这个要求,我想,既是如此,便同意了。”


  唐周闻言,终于转过身看着他,淡淡道:“余墨,你不必解释。你与她如何我并不关心,不,你与任何人怎样都与我无关,我无权干涉,我也不会干涉,你放心。”


  余墨看着他很是无奈,苦笑道:“是吗?那你为何转身就走,一路上任我怎样呼唤也不停下,难道不是在与我生气?”


  唐周用十分奇怪的口气道:“我生气什么?那是你的事,我为何要生气?我不过是忽觉气闷不畅,想出来走走。余墨,你回去吧!让我一个人透透气。”


  他说完,转过身不再去管身后的余墨,心不在焉地向前迈着步子……


  余墨看唐周神不守舍的样子,本就有些担心,这下又见他步履不停地向前而去,仿佛半点没注意到前方的深壑,心头莫名有些紧张。


  唐周果然并未注意脚下和眼前的路,方才余墨追在他后头时,他还知道在此停下脚步,此刻也不知他在想些什么,竟然没有另择他路,仍自向前走去,可前方哪里还有路可走,眼看就要踩空……


  余墨瞧得心下一惊,慌忙上前去拉,堪堪在唐周快要跌落下去前拉住了他的手。


  直到被人拉住,唐周才回过神,如梦方醒。只是当他抬头望向余墨时,眼神又变得迷惘。


  他总觉得他对余墨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,却说不出什么缘由,仿佛是他与余墨存在某种联系,但余墨是妖,还是九鳍遗孤,他却是人,无论怎么算都不像存在联系的样子。又或者只是他单相思造成的错觉呢?唐周默默想着。


  不待唐周多想,余墨将看着他发愣的人扯了上来,一把就直接拉进了怀里,双手紧紧搂住,仿佛正抱着一件失而复得的珍宝,他几乎有些压抑不住自己紧张激动的情绪,声音都比平时提高了几分,他道:“唐周,你在想些什么?前面哪里还有路?”


  唐周犹自没有反应过来,竟呆呆任他抱着,对余墨的动作也没有丝毫抗拒。


  余墨瞧他这垂眉低目、任人摆弄的乖巧样子,却不由得心里一紧,唐周什么性子他最是清楚不过,这样反常的表现实在不太正常,他忧心忡忡抱着怀里的人,实在拿他没办法,终于坦诚道:“唐周,你别这样,你若是生我的气,便只管冲我发火,你这样对自己,才是在折磨我。”


  说着他把头埋进唐周的颈窝里,唐周原本神思不属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但余墨这番表现却让唐周不敢相信,人便僵在原地,一时给不出反应了。


  不知这样过了多久,唐周终于轻声道:“余墨,你是什么意思?我这样为何就是在折磨你?”


  余墨没有再说什么,他只抬起头,吻上了唐周,他动作并不快,唐周若是要退开,或者推拒,都很方便,但当他终于触碰到那两片淡粉的唇瓣,落下的吻却是极重。


  唐周的唇形很好看,上唇很薄,微微翘起,下唇饱满圆润,但在唇缝处却轻微内陷,因此当他沉默不语的时候,总仿佛想要诉说什么,那乖巧又诱人的形状好似是在等待一个人去亲吻它。


  余墨有时趁他不注意偷偷看着他,便总是不自觉被他的嘴唇吸引,总想去吻一吻它,可惜当时心意不通,他是万万不敢随意冒犯。


  如今,终于让余墨逮住机会,唐周若不将他推开,余墨又怎会轻易将人放开,因此这个吻便持续了很久,久到被吻得有些失神的唐周因缺氧而轻轻挣扎。


  余墨却意犹未尽,但他已察觉到怀里的人有些脱力,一时心里既柔软又心疼。他虽爱慕唐周,却绝不是会趁人之危的急色之人,因此他点到为止,终于从唐周唇齿中退了出来。


  他的手却仍旧拥着唐周不放,等待怀里的人平复气息,他贴着唐周的耳朵低声道:“我是什么意思,现在你明白了吗?唐周,别躲着我了,也别难过,你若是难过了,我只会比你更加难过。”他说着又将人搂得更紧了几分。


  余墨的声音里带着动情之后的低沉沙哑,还有一些极力克制的东西,同为男子,唐周知道,那是欲望,是情欲。


  他贴在余墨的胸口,感受到了对方的心跳,快而有力。唐周想:那是因为我吗?


  唐周戴着掌门法环的那只手,手腕已被勒得红肿,快要溢血,唐周却并不在意,好似没有痛觉。他用宽大的袖口遮掩,为免余墨察觉,他又抬起手穿过余墨的腰间,双手环抱着余墨,哪怕因此法环为示惩戒将他勒得更紧了一点,他也不愿放手。


  余墨感受到唐周无声的回应,心中惊喜不已。而后,他听到唐周轻声道:“我明白了,余墨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ps:


  好像没写什么,我为什么这么羞耻 😅


  写得不好,请见谅……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要说:让我们感谢朝澜妹子,终于让这两位有了些实质进展 😁

  

  朝澜:我真的栓Q,主角恋爱工具人罢了 😏

评论(1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